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 Dec1 - 新眼镜

早上那个二姐就喊“太阳晒到了屁股还不起身?”。
真是____的。
我就这样被她叫醒。

然后1点多去吃午餐。
之后又去Sungei Wang。
因为要拿回爸爸买给奶奶的手镯。
然后就经过一间眼镜店。
妈妈叫我们选眼镜。
之后3点多回家。

8点多去拿眼镜。
他们说一个小时就好了。
我们去到那里新眼镜已经好了。
 
呵呵,最近都很流行,那些明星都有带。

我很无聊。= =

我奶奶的弟弟的媳妇的双胞胎去世了。
7个月了。
都是女孩。
很可怜。
为她们哀悼吧。
祝福她们可以投胎到一户号人家。

我奶奶告诉妈妈这件事后。
她又说。
其实她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有两个孩子不幸去世了。
是我爸爸的弟弟或妹妹。
不是双胞胎。
是两个胎儿。
这两个婴儿去世了就生我接下来那个叔叔。
原来,
我可能还有一个姑姑或叔叔的。
呵呵。
顿感世界很奇妙。

今天康乐华小去新加坡(毕业旅行)。
希望可以见到May sim。
他们12月4日回。
我们12月3日去。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