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我就是我


虽然我没有天使般的面孔,
但是我有一颗不伤害别人的心。

虽然我写的文章没有用优美词句,
但是我有我写的文章有思想和意义。

虽然我矮,
但是我人矮志气高。

虽然我不聪明,
但是我的家人从来都没有嫌弃我。

虽然我长得平凡,
但是朋友没有因此而排斥我。

虽然我肥,
但是我力气大。

虽然我爱哭,
但是我会笑着面对别人。

虽然我穷,
但是我有正义感。

虽然我很爱大笑,
但是我也有认真的时候。

虽然认真的时候我会很生气那些玩闹的人,
但是我也不想生气的。

虽然我不快乐,
但是我在寻找我的快乐。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快乐。♥


我就是我。:)

By

Ae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