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Dec30 - 看不懂初一的课程

今天我们去Popular
买初一的书
我阿姐帮我选的
她买Form3
而且弯弯的漫画有折扣!
30多块变成10多而已!
赶快买!
弯弯的漫画我很久就想要了
只可惜价钱…… 0.0
现在有折扣就买 :)

初一好难哦
我怕我掌握不到
Wong Xiao Qi!
加油!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呵呵,
用webcam拍的
很癫 :P

今天就这样
by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