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你是否还记得我?


我不需要再为你流泪了,
因为我要为了我自己而活下去。

我不需要为你而痛了,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为你心疼。

我不需要再想念你了,
因为我觉得连我你都不知道是谁。

我不再那么傻。
我不再那么痴。
我不再那么哀。
这都因为你不在乎我。

我是谁?
你都不认识。

我是谁?
在这六年里你只当我是路人。

我是谁?
看来你都快忘了。

我不怪你,因为是我自讨苦吃。
我不怪你,因为你很残酷。
我不怪你,因为我不会和一个无情的人计较。

你自问,
你是否还记得我?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