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Dec16 - 一个有趣的梦

今天我发梦到我们还在华小。
然后学校有一个活动,
每一班都要有表演,
要几多个表演都可以。
然后到彩排那天,
很乱,
因为每个人都穿上服装和秩序很乱。
然后我因为要去买咖啡喝所以离开一下。
(奇怪,我根本都不喜欢喝咖啡。)
我自己去对面的咖啡店买。
那个人泡很久。
但是我没有生气。O.O||
我很专心地看他泡。
突然我生气里我就把咖啡抢走。
然后我拿着咖啡要走出去时他就喊
“你这样走掉咖啡会融化的!”
我管它的还是走。
之后咖啡真的融化了。o.O
然后我气冲冲地回学校。
彩排结束了,很多我班的人都不见了!
我更加生气。
我问别人为什么他们不见了。
他说我班的人很多都去了什么基金会帮忙了。
我说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他就回答我只需要年轻人。
我说我也是年轻人。
然后他说本来我有去的但是因为我不在所以一个人代替了。
我好生气。
我气冲冲地去我姐姐开的旅店(我姐根本没有开旅店啊)。
然后我在那边遇到佘诗曼。
哇,她竟然比我矮一个头。= =
然后妈妈就把我叫醒了。O.O\\

这个梦真的很好笑咯。> <

我起来后洗澡然后玩电脑。
我妈妈在煮咖喱。
然后我们去Mcdonald's吃。
我妈妈把煮好了的咖喱拿给奶奶。

之后我们去HSL看电视机。
怎么突然要去看电视机?!O.O||
家里那个又不是有什么坏了。

然后回家。
之后新的煤气炉来了。O.O
怎么突然又有煤气炉?!

这只傻狗被我骗上楼。
我一直说"Come"它就上来了。
哇哈哈。
它只会上来不会下去。= =
然后我慢慢教它怎样下去。

最后,以我大姐和傻狗的照片结束这篇文章。:P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