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Dec4 - Sentosa

我们凌晨2点多才睡。
因为一直谈心事和玩。
早上我们6点30分就起来了。
7点morning call。
但是我们早30分钟。
因为7点30分集合。
30分钟时间我们不够梳洗。
哈哈。
我和书淇先起来。
但是手机的闹钟却是媛和嘉蔚的。o.O
她们赖床。:P
我们梳洗完就等她们。

好乱啊。

我们去新加坡进化水的工厂咯。

Ryan你……= =
(嘉蔚、我)

他们赠送的水,新加坡净化过的水。XD

圣陶沙,我们在这儿!
这是Universal studios。= =

进Sentosa里面的Universal Studios的入门票。

我们有看4D。
一开始要听他们讲话很久。
然后才进去戏院看4D。
它是在Far Far Away里面的。
也就是Shrek的城堡。
4D水会喷出来、椅子会摆动、会有东西弄你的脚、喷气出来。
很好看。:D

游戏有很多。
我们玩了Mummy的Roller Coaster。
Indoor的。
很刺激。
暗暗的。
一下子又亮起来有那些疆尸。
撞到墙壁又会倒退。:D
真的很好玩。

本来我和媛去逛街。
然后我们和我们的“家人”分散了。
打给他们他们说水要喷过来了。
他们在看着导游说一定要看的表演。
我和媛没有去看因为进不到场了。
3点开始。
我们3点还在距离表演场很远。
要走很长。
又下雨。
我们又穿拖鞋。
我们两个整个就是很湿啦。
然后找到他们了我们去Jurassic Park玩Boat。
也就是坐在船上。
它会摇来摇去。
在瀑布之类那些。
然后周围很多恐龙。
一下子会沉下去。
或者有水急流。
然后进入黑暗。
完全看不见。
突然恐龙亮起来吓你。
再不懂怎样就移动我们的船上去升降机。
上面有一个大恐龙突然开大嘴巴。
陈老师和杜老师也玩。
他们全部人都喊。
我看着上面的大恐龙。
我不怕因为我知道是假的。= =
然后就冲下去。
我、琬瑜、晶莹整身很湿。
因为船下去时刚巧水冲过来我们三个面前。
很好玩。

之后我们又去玩那个Far Far Away里面的Dragon的Roller Coaster。
Outdoor的。
很好玩但是很短罢了。D:
我玩了5次。
哈哈哈哈。
排队排很快。

其他的游戏我都忘记了。
很刺激哦。
一定要去玩!
尤其是这三个游戏。
分别在Egypt、Far Far Away、Jurassic Park。
我们整身湿了早有预备。
有带衣服。
呵呵。:D

这个在Egypt那边的,我们去排队indoor那个僵丝的roller coaster时,
他们会进去打扰我们的。
还搂着你的颈。
很恐怖。
但是我管他的。
我跟他们擦肩而过。
他不捉我。:D

之后去吃晚餐咯。
啊啊啊啊啊。
好想睡觉。

然后我们就去看Lake of dreams。
灯光一直变。
水喷的花式一直变。
很漂亮。

然后去看一看Orchad Road。
很多名牌哦。
这样就回酒店了。
晚上很多男生来赌钱。=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wa..u aso gt go to Universal studios? i aso gt see sherk 4D, very scary..(abit oni la~)i duno hw they splash water to our face.The Revenge of The Mummy i gt go, very scary, they somemore gt tk pictures of us!!!!!
    Jurassic Park game i never play, oni see WaterWorld show.Madagascar nthg to play, oni the marrygoround....==||
    Orchard road I buy keychains,i buy many until my dad ask the owner of the store to gv me a speacial gift since i bought so many....really got gift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