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Dec11 - 有出街啦

今天早上11点多才起来。
然后洗澡了玩电脑。
媛说她现在要准备出去了。
晶莹来载她了。
我本来没有出的。
因为妈妈不让。
然后媛帮我打给妈妈问可不可以让我出去。
我妈妈让了。

然后晶莹来载我了。
之后再去载佩婷。
所以我们有我、Ryan、媛、晶莹和佩婷。
哇哈哈。

我们去Time Square。
在Food Republic吃。
我很后悔没有带相机。;(
我忘记带了!
哎哟!
他们也说很可惜。
然后我们逛街再去Reb Box Plus唱歌。
一个人本来RM40多的。
然后他说不要Buffet就RM25。
我们就说不要Buffet。
因为都吃了东西。
3点唱到6点。
超爽的说。

然后去Sakae Sushi吃晚餐。
Ryan吃超多的。
不过都是我们自己给钱的。
我们没有要晶莹给。

然后就要回家了。TT
因为晶莹要回她妈妈的家了。
她妈妈要她7点回家。
她问她妈妈可以让我们去她的家吗。
她妈妈不给。;(
然后晶莹回家了。
她的司机载我们回家。
哇。
四个人和司机在车上。
晶莹又走了。
一直讨论谁最后回。
因为不敢独自面对司机。
最后是佩婷回。
哎呀。
我们说一个女孩很危险。
本来是Ryan的。
但是因为去Ryan的家比较顺路所以他先回。
啊啊啊啊。



今天很开心。
但是晶莹以后都不可以出了。
因为她妈妈不给。:(
但是我希望还有下一次。

还有,
朋友们,
有什么事情SMS或打给我的手机,
不要打去我的家了,
我妈妈骂我为什么我的朋友一直打来家里。
谢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