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 这个才是最真实的我

我爱闹
我爱哭
我爱笑

我固执
我野蛮
我粗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

我不温柔
我不可爱
我不漂亮

但是我会

照顾其他人
对别人微笑
和人打招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开心的时候会大笑
我伤心时会收在心里
我生气时会沉默不语

我开心时
你和我谈天
我会给你很灿烂的笑容

我伤心时
你和我聊天
我的眼泪会突然滑下来

我生气时
你和我聊天
我会简略地答你的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我像男人婆
虽然我会生气、不开心
甚至哭泣
但是我承认 :)

你说我很讨人厌
虽然我会不喜欢
但是我听到后
我会检讨  :)

你说我很懒惰
虽然我听了很不开心
而且会流眼泪
但是我会承认和检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脾气暴躁
但是不代表我很小气
虽然我的名字叫筱淇

我骂人很激动
但是不代表我讨厌那个人
虽然我不喜欢他的行为

我疯狂时会大叫
但是不代表我傻了
虽然我会不停地呐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要分离时总会哭泣

我是一个喜欢自拍的人
因为我想把每一刻都记下来

这个我
才是最真实的我


Dislike me?
Get out for my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