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当我失去时

当我失去后,
我比全部人都更懂事了。
不需要别人的怜悯。

当我失去后,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因为你已经幸福了。

当我失去后,
我祝福你可以幸福。
这是出自于内心的。

当我失去后,
我依然很坚强。
我不想当一个软弱的人。

当我失去后,
我不会再这么固执了。
因为我接受事实。

当我失去后,
我懂得自己是时候放下了。
再执着事实还是不会改变的。

当我失去后,
我更懂得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谢谢你让我懂得更加自立,
因为我不需要任何人的依靠了。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