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Dec2 - 傻婆

早上……
噢,不是。
是下午。
下午12点多妈妈把我和姐姐叫醒。
我们赖床一下才起来。

之后洗澡。
出去吃午餐。
然后我们去Jusco因为我要买一些去毕业旅行必备用品。
哇。
今天是Member Day。
超多人的说。
哎哟。
天啊。
我们不是因为有Sales才来的啊。
真是倒霉。
爸爸让我和妈妈下车去买。
我一直闪躲别人。
一直要侧着身子走。
很麻烦。= =
只有我让人没有人让我。TT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们计较。
(众:= =|||)

然后回家。
就收拾了一下。
玩电脑。
很无聊的啦。
我用大姐的laptop看戏。
我超喜欢她的laptop。
而且她也不介意我们玩她的电脑。:D
还给我们密码。;)
大姐万岁!:D

 我很自恋咯。= =

 键盘。;P

我很无聊咯。

姑姑给我一封红包去新加坡。
谢谢啊。:D
我很不好意思地说咯。
因为人家给我红包。X)

明天毕业旅行去新加坡啦。
新加坡,
Here I am! :D
Enjoy my travel! :P


注:读者们,12月3日至12月5日我都不会写部落格。
12月6日也许我会,
如果我很累,
我就不会写了。
就这么多,
还是那一句,
谢谢你们的支持。:)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U go 2 Singapore.
    I stay one of the hotel wan use WIFI but 1 hour $10 singapore dollar, very expensive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