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Dec20 - 481

又想不到标题了 0.0

今天发梦发到我们去毕业旅行 o.0
然后有很大的泳池
大概是3米高的泳池(发梦都是发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却可以浮上来 0.0
然后我自己游啊游
媛啊还有其他人就在一边玩水
我就沉下去水里
我看到他们的脚就把他们的脚拉下来
他们也沉下去了 0.0''
哇哈哈
我的梦很无聊
然后我又游上岸
我又要游泳了
我就站在泳池旁站直跌下去 = =

然后妈妈就把我叫醒了 :(

我们去Pavillion
请表叔表婶一家人还有他们朋友一家人吃饭
吃肉骨茶
最顶楼的宝香绑绳肉骨茶
给钱的时候闹出笑话
我妈妈要出去给钱
表叔就冲着去
爸爸马上把表叔拉着
l0l 0.0''
表婶说我妈妈说话很好笑、很幽默 0.0

然后他们就逛Pavillion、Fahrenheit、Lot10……
我们就回家

晚上我们又一起出去吃饭
还有叔叔和伯伯一家
吃完我们去伯伯的家
我拍了一张表叔的儿子也就是我表弟的照片 > <

Jenssan Chia :)

买了新一期的@dd
封面是很特别
@ddol换了我不习惯 :(

有日本妹叻 :p

到此为止
Bye!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