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Dec14 - 舒娟生日

今天舒娟生日。
生日快乐呗。:)

昨晚我1点多才睡得着。
早上7点多就醒了。
三姐起来一下还叫我睡回去。
然后我还是下楼了。

之后我帮妈妈整理储藏室。
很忙啊。
把很多不需要的东西拿出去环保。:)
然后再重新整理。
不错不错。:P

之后我洗澡了就读小说。
然后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1点多妈妈叫我起来吃午餐。
叉烧饭。= =
很平凡。

哇。
那个雪丽一直以为振元写的note在讲她。
其实不是咯。= =
她还因此哭了。
我真的是Beh tahan。
舒敏说她好像有妄想症。:P
我也有点赞同。X)

今天就到此。
明天我可能拍我家的冰箱给你们看。
为什么我要拍呢?
呵呵,我不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