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打了又删除,删除了又打,但是始终还是发不出去……

看着电脑屏幕,
又是一个人的寂寞。
一直等待你上线,
所以不停地盯着聊天表。
终于,
你上线了。

我打开你的聊天框,
我打了一句“Hi”,
然后望着屏幕中你的头像,
这时得我竟然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发出去。
我犹豫了,
删除了又再写一句“Hello, how are you?”。
但是我又删除了。

就这样,
我写了又删除,
删除了又再写,
就是不敢发出去给你。

我在害怕,
我发出去后,
你会觉得我怎样,
讨人厌吗?
我会觉得,
你已经都不理我了,
我还死缠烂打。
所以,
我犹豫了。

突然,
有一个人来和我打招呼了,
我希望和我打招呼的人是你,
但是事实是残酷的,
叫我的人不是你。

我愣了一会儿,
然后,
我看见你的她也上线了,
我把你的聊天框关了,
我不想打扰你和她,
所以我下线了。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这种失落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