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Dec29 - 我不快乐

今天去做IC
照片很丑的说

真的很火大
我写在Facebook的东西
那个二姐又要告诉妈妈
我写的是我最矮,你最高,我小人见大巫,但我矮志气高
好咯
她告诉妈妈咯
难道我没有自由?
我是人
我也有感受
我也要发泄
我不快乐
我不能写出来吗?
因为妈妈明明在Vietnam答应我买leggings的
那时候还帮我找
回到来马来西亚就说不可以
好咯
什么都你们大人讲完
说我人矮又要穿leggings
对咯
我很矮咯
行了没
好咯
你们大人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一开始当然说可以可以
结果?
食言
我以后不会这样的
如果我要买给我的孩子之前
我三思而后行

你知道吗?
你答应了一个小孩子然后又食言
虽然你有你的道理、苦衷
那么你有想过那个孩子的感受吗?

不要说我自恋
我承认我真的成熟
思想成熟
我承认
为什么我会思想成熟?
是这些事情让我成熟……
只看我表面的人
就会认为我还是一个很天真的12岁孩子
应该要快快乐乐
对不起
我不快乐

心烦时记住三句话
1.算了吧
2.不要紧
3.会过去的

算了吧
这些都会过去的
我纯碎写写我的感受而已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