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Dec6 - 回马来西亚了

最后一天了。
照片也很少。
因为大部分时间在车上。

由于房间很大很恐怖。
而且有多的床。
我们叫俊伟、组耀和ryan一起来睡。
虽然男女授受不亲。
但是……
呵呵。
特工队和老师一直在12点多叫他们回去。
但是最后他们1点多回来。:)

早上我们7点45才起来。
本来说7点有morning call。
骗人的。
8点集合。
7个人只有15分钟梳洗。
哇。
不过我们没有迟到。
反而是别的8个男生要我们等他们30分钟。O.O''

吃完早餐就玩游戏!
也是分组的哦。
我们那一组就是一家人再加组耀和俊伟!:D

我们首先玩蒙眼睛打别的组。
最少人出局的那一组就赢。
最后是别的组赢。
然后又玩他们泼水过来。
我们要把身上的水分挤入水瓶里。
水瓶有2个洞口。
要按住才可以把水倒进去。
最后我们赢了。:D
我们挖洞然后水泼过来就泼在那个洞里。
我们就一直拿洞里的水倒进瓶子。
第三个游戏就是两组猜拳然后输的被倒水赢的就继续。
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第四个游戏就是比长短。
就是全部组员躺在沙滩上然后拉着组员的脚。
如果可以使我们变得更长的可以男生脱衣服又接下去。
项链什么的都可以。
比长的我们赢了。
比短的我们输了。
最后总结我们的组赢了!
哈哈。
有礼物。

然后洗澡就上巴士回吉隆坡。
途中我们有停下来去芙蓉烧包城。
喏。
之后再去布城。
超美的。
导游向我们解说。
我们要进清真寺里参观。
啊。
他们要我们很明显看到身材的穿蓝色的一套东西。
就是马来装那样。
还要盖帽子。= =
我们穿咯。
很热啊。
之后我们快点出去。
真的是忍够了。
我知道要尊重别人,
但是我还是这么固执。

之后回到学校。
嘉蔚要走时。
我抱着她她也抱着我。
然后哭了。
很伤心。
不懂几时才能见。

新加坡和波德申之旅真的很好玩。
我会永远记住。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