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 Dec23 - 越南,我来咯 :D

今天我9点起床了。
11点坐Limo去KLIA。
领队来了后,告诉我们乘坐的飞机本来是2:30的。
但是因为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延迟到3:40。
领队叫Jack。
我们的团员一共有17人。
5个家庭。

第一:
马六甲来的5个人
爸爸种油棕的。
妈妈是老师。
姐姐19岁。
哥哥我不清楚。
弟弟和我同岁。

第二:
Pandan Indah的3个人。
爸爸、妈妈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

第三和第四:
两夫妻。

其他的就是我们啦。
呵呵。
我们和那8个人比较熟悉。
那两夫妻都不熟。

本来我要吃儿童餐的(不要笑我,继续看下去)。
因为我明天生日,
过了明天,
以后永远都没有得吃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
Jack没有订到 0.0

我们坐的是Vietnam Airlines。
飞机餐不错。
选择有Beef or Fish。
我选择Fish。
蛋糕和面包很不错。

到了越南。
摩托超多。
你在M'sia一定看不到。
先去Ho Chi Minh City

去参观邮政局。

那个图片是Ho Chi Minh。
这个城市是他的名字。


摩托很多吧,我不骗你。
车?
哈哈,你不用找了。
一条街就只有几辆。
都是德士。

之后坐船和吃完晚餐。
在船上吃晚餐。

要上船咯。



我和这个Aunty一样生日。
相差几天。
她就是住Pandan Indah的。

Ho Chi Minh City最高的商场。

夜景。

今天到此为止。
我会比较慢update。
因为时间不足。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