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一个超级白痴


付出,
就一定要有回报?

我承认,
我曾想过要有回报。
但现在,
我看都不需要了。

如果说付出一定要有回报,
那么你也要回报吧。
嗯,
你有了回报。
你那3年总算没有白费了。

不知道该说我倒霉还是没有缘分,
虽然6年了,
是的确没有回报,
甚至一点,
也没有。

我没有后悔过我付出,
因为重要的是过程,
结果虽然不是我,
但我没有遗憾。

你也要回报啊,
不只是我要回报,
每个人都要回报。

不要说你最后还是会懂谁对你最好,
我不敢承认我对你最好,
因为我连跟你说一句话都要三思。

你可以说我白痴,
连跟你说一句话也要想那么久。

你可以说我很傻,
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我还是那么固执。

我承认,
我之前的确很固执。
现在,
我没有那么固执了,
因为我已经祝福你了,
我要的是你幸福,
而不是和我一起。

即使我得到你又怎样?
我只是得到人没有得到心,
那么我宁愿继续傻下去。

我懂,
我是一个超级白痴。

喂,
我知道事实后,
我还是那么开心啊。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