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讨厌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
就是他对你做了一些离谱的事情

比如:
欺骗你
出卖你
背叛你
诬赖你
隐瞒你
等等的伤害别人的事情。

他可能不知道他自己在间接伤害了你
但是你却实实在在地受伤了

又或者

他是故意要做出这些事情伤害你
是报仇吗?
虽然你也受伤了
你伤心了
但是伤害你的人很开心啊

我曾经伤害过别人
伤害别人后的滋味
一定是快乐的
或者是内疚
而我之前伤害了别人
我快乐了
但是之后我感到十分歉疚

我也曾经被人家伤害
被人伤害的滋味不好受
因为那个人排斥你了
甚至渐渐的身边的朋友疏远你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天天自己独自流泪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傻了 0.0''

你有讨厌的人吗?
那么你问问自己
为什么你会讨厌他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