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我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
我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
朋友?
路人?
粉丝?
同学?
陌生人?

我觉得,
我在你的心目中只是你的粉丝,
一个仰慕你的粉丝,
对吗?

这个粉丝,
是白痴的,
是傻的。

还是,
你根本不当我是什么,
甚至连路人也不如?

路人?
也许我真的是你生命中的一个不起眼的路人,
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路人。

又或者是,
我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一个在你生活中的过客?

我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
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吗?

我知道,
我在胡思乱想,
但是你的冷酷,
让我会忍不住想起很多东西。


在你的心目中我是什么?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