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不知道,不明白,不清楚。


不知道,

还可以撑多久,

还可以坚持多久,

还可以伪装多久,

还可以忍受多久。

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要为了你而不快乐。

为什么自己要为了你而心碎。

为什么我要为了你而做那么多东西。

而我到头来得到的都是白费的。

不清楚,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你到底有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

你到底在乎我吗。

心里有很多……

不知道,

不明白,

不清楚。

谁又能为我解答?




你以为,我很快乐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