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Dec22 -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

今天早上我和姐姐起来帮妈妈搓汤圆
呵呵
我没有做形状的
只是做迷你的、超大的:P
哈哈

哇哈 :P 

呵呵,这是超大的

我们搓汤圆,它睡觉 

想跟它自拍,它却望上去

洗澡后
我们就去吃午饭
然后去Jusco拿我的生日蛋糕

 用Webcam拍的 :D
蛮喜欢这种功能。 

我没有动哦,这是我设定的。

Peace :D

晚上
啦啦啦
客人纷纷到来
就是伯伯一家、叔叔一家和姑姑

生日蛋糕 



很不好意思,因为别人在唱生日歌 :p 

吹蜡烛 

切蛋糕 

 10个孙子,堂兄弟姐妹

再来一张。

礼物和红包。

今天就这样。
Bye.

还有。
明天我去越南了。
27号才回来。
拜拜。
不能写部落格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蛋糕><一定很好吃吧~
    生日快乐哦~
    等你回来,期待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