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Dec3 - 一家八口

12月3日早上六点多起来然后去学校。
7点上巴士。
新加坡,我们来了。
珍珠假期旅行社。
嘉蔚叫我站起来拍照,我拍她,她拍我。

看《小胖流浪记》。

媛,我。

走到一半停下来吃午餐。

我们分组吃饭。
我那一组原本有我、媛、文聪、振元、骏森、4个别班的女生。
之后因为那3个男生一直把食物放进水里很恶心。
本来我和媛很想翻桌子了的。
已经忍很久了。
浪费食物!
我们在吃晚餐时换组了。
换去那组有我、媛、嘉蔚、书淇、琬瑜、晶莹、Mei Ying和Ryan。
我们就是一家八口!
Ryan和媛是爸爸妈妈。
因为他们最大也一直照顾我们。
所以是爸爸妈妈。:D
大姐是嘉蔚。
我是最小的。
其他的就不说啦。:)
我们换桌子后。
那3个男生很正经吃饭了。
***。
之后当然是搞自恋啦。XD 我、媛、Ryan。

来到了新加坡关卡了哟。:D

我的手机换去新加坡的啦,不是Digi了。

新加坡科学馆,我们来了。

入门票。

我和喷水池。

科学馆分很多部门。
有DNA、数学……
好多哦!

第一站。

这个可以转哦。

Ta-Da!
之后有关新加坡科学馆的照片。
请按这里

我真的在科学馆遇见May Sim了!:DDD
康乐华小刚也在那边。:]

不懂那四个“姐姐”在干嘛。

之后我、媛、Ryan不逛了。
去拍照。

Ryan拉这个,越前越难啦。

哈哈。

咔咔。

Ryan很会拍照哦(其实是我们会摆pose罢了XD)。

叫路人拍的。:D

我特地叫他们不要望镜头的。:P
上面这张照片有一个故事。= =
他本来拿我的bag跑来跑去的。
然后我一直追。
之后他还给我了。
他要下来的时候。
还说自己是泰山。= =
本来他要跳下来的胆识却不敢就叫我拍照。
呵呵。

之后我们去牛车水。
很不幸的。
下雨了。
我们只逛旁边的店。
淋雨当然是少不了的。

美食哦。:P

好吃好吃。

晚餐在这儿解决。

看鱼尾狮去咯。
(晶莹、我)

她们是谁呀,怎么这么漂亮?XD

坐船看夜景!很美!

灯光处处可见,是个不夜城。

去酒店啦,Hotel 81。

312,我是房长,要保管钥匙。O.O'' 
我的同房有媛、嘉蔚和书淇。

宵夜。:P

美女刷牙。X)

今天就这样。
真的很累。
下一篇,
请大家留意。
谢谢。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Hey! wow, nice trip to singapore rite?
    珍珠旅行团aso is the one who take us to Langkawi+Taiping trip one.
    My sticker is Purple colour, hv 2 stick on the clothes.
    I aso gt go 2 the merlion, one is mummy, small one is baby,daddy is in sentosa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