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我的志愿,不断的在变


我的未来,
小时候,
我的志愿就是想当一个画家(自己的画像鬼画符还说自己要当画家。)
而且我有小时候学画画。
我是在一个画画中心学的,
嗯,
我画的图画很差,
所以我从来就只有一张图画贴在墙壁。

之后,
我放弃了这个梦想。
我去学心算,
我的志愿变去了要当一个会计师。
但是在10岁时候我就没有学了,
那时候我还有4级就可以学完整个课程。
但是我姐姐已经学完了,
所以我也没有再继续。
但是我还是很爱心算和数学,
每次做数学练习或考试我都用心算。

11岁,
我的志愿是当一个老师,
我要当一个很和蔼可亲的老师,
很多学生爱戴,
就像我的级任老师。

11岁年中,
我的志愿又变成设计师,
因为那时候我很自恋,
总觉得自己的设计不错,
而且班上的布告板老师也叫我设计。

12岁,
我的志愿是想当一名厨师。
呵呵,
我可以自认我很爱吃。
但是我却不会怎样煮,
而且长大要学烹调的课程很贵,
所以我放弃了。

12岁年中,
我的志愿变成了作者。
我热爱写作,
但是却又不是写到很好。

明年,
我13岁了,
我的志愿现在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摸不清我的前途。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