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一个人的夜


一个人的夜,
寂静的夜晚,
万籁俱寂的夜晚,
我凝视窗口,
又想起了你,
眼泪又再次滑落。

我躺在床上,
强逼自己入眠,
但是一点儿睡意也没有,
我又坐在床上,
觉得很孤寂。

一个人的夜,
我启动电脑,
上线的人不多,
朋友们都睡着了,
觉得寂寞很可怕,
没有人能和我聊天。

我把灯开了,
照亮了我的房间。

一个人的夜,
不再是黑暗了。

一个人的夜,
也可以很快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