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Dec12 - Word Search

今天妈妈又骗我。
说12点了快点起来。
我马上“弹”起来。
结果看手机。
才11点25分。
算了。
反正都醒了就起来吧。

一起来我就洗澡然后吃午餐。
之后我就看电视、读小说。

3、4点我一直喊我要吃东西。= =
我姐姐就说有零食。
但是我昨晚吃了。
我昨晚吃都是因为那个《吃定王子的天使》里面的女主角。
她很爱吃零食。

就是这本小说了,害死人。XD
她整天吃零食。
女主角叫丁可可。
顺便介绍给你们。
不错看。
死了,我扯到哪里去了。= =

我喊要吃东西。
因为我的午餐只是一碟Tom Yam米粉。
不饱啊。
妈妈终于在4点肯带我出去买东西吃了。:P
感动ing。
哈哈。

之后我玩Word Search。
一开始还好。
越玩越难。
不玩了。
我妈妈和三姐很爱玩。
我妈妈每天在报纸那边玩。
《中国报》有提供Word Search。
我姐姐就在Facebook或特地买书玩。
她还玩Sudoku。
她教了我1000次我还是不会玩Sudoku。
算了,
不会玩就不会玩。

上一篇的《朋友的一句话》是真的。
我真的很伤心。
这个朋友这样说我。
他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为什么要告诉我?
我懂啊。
因为我不穿裙子和高跟鞋。
但是我明年开始穿裙子了。
我买了咯,
所以我一定会穿。
不过你不可能看到的。
因为你还是觉得我粗鲁。

今天就这样,
拜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