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301110 - 照片照片

今天早上被妈妈叫醒。
“Ah Kei,快点起身,帮妈妈管屋子,有人来修理东西了。”
哦,我继续睡。
呵呵。
然后妈妈又重复多一次。
这次我起身了。
家里只有我、妈妈、三姐。
两个男人来我家修理热水器。
我下去看戏。
我问妈妈我能帮什么。
她说“坐在这边,管屋子。”
呵呵。
很好笑。
简直就是看戏根本都不用管。

之后爸爸回家。
他们还是继续修理。
妈妈带我出去打包午餐。
我吃泰国餐。
蛋包炒饭。
好吃好吃。
他们还是继续修理。

三点多他们走了爸爸妈妈才吃东西。
他们没有胃口。
累到没有胃口。

之后我去补习。
补课。
我下个月没有补了。
一月再继续。
因为真的很懒惰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补中一的东西。
但是妈妈说十二月很多假期。
所以没有补了。
哎。
算了吧。

这是昨天的。

我第一架手机,不过现在换了。

它的背面。

我折的星星。

无聊。

在奶奶生日那天和大姐拍的。 

呵呵。 

哈哈。 

咔咔。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