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Dec25 - 第一次在外国过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吃了早餐就去爬头顿的耶稣山
其实是上石阶的
有700多个石阶
我和妈妈走到一半就停下来
和那个马六甲的女生谈天
反正她也不要上
她也很乐意和我们谈天
以下的图片都是我爸爸、三姐和二姐拍的



要到达了

耶稣您高高在上





之后我们去参观一个庙
呵呵
去了基督教的地方又去佛教的
这个寺庙不用爬啦

大门口

观音菩萨

笑佛

左是爷爷的名字,右是爸爸的名字

然后我们又去鲸鱼庙
鲸鱼?!
你一定很不解吧
导游说了一个故事
是鲸鱼救了越南人
所以越南人从来不吃鲸鱼
如果他们捉到死了的鲸鱼一定要帮它戴孝3个月
呵呵
他们视鲸鱼为神哦

 里面不会很大
南海翁陵 

是鲸鱼骨哦

之后我们去头顿的沙滩
哈哈
没有玩水啦
只是看一会儿罢了 

二姐、三姐、我 

这是小螃蟹哦,一个团友找到的 

跳啊!(你现在不跳老了就不能跳了) 

我在干啥? 

话说我真的很无聊 0.0 

怎么海星少了一个角? 

 Qi

 淇

去了沙滩
坐三轮车去!
是四合一的其中一个活动
他们绕很久哦
很好玩
自己一个人一辆
呵呵
越南人会说广东话、华语、越文等等
因为越南也有华侨啊
要不然我们的导游怎么和我们沟通
我们的导游和我们说广东话的
他也会华语

是我啊

三轮车排排站 :P 

旁边那个是我们的领队,带领我们从马来西亚到越南的
另外一个就是傻二姐 

头顿的摩托比较少 

我们昨晚就是逛这些咯 

呵呵 

之后三轮车停下来一会儿
因为要休息
就看海咯 

 我啊

很多船
头顿有三个沙滩
叫前滩、中滩、后滩
这是前滩
前滩比较肮脏因为有很多渔船 

 老爸很开心,因为有好多鱼

 很新鲜
本来导游要买的
让我们在晚餐一起吃
但是他们不卖 :(

三轮车跑得快
上面坐个老太太
要五毛给一块
你说奇怪不奇怪
这首歌你们一定很熟悉吧
我坐在三轮车想为什么很奇怪
突然我想到
不奇怪啊
老太太给了一块
你可以找钱给老太太啊
l0l

 笑到这么开心 

坐了三轮车
我们就回去Ho Chi Minh City
再去参观市政局

那个就是Ho Chi Minh啊 

他抱着一个孤儿 

然后我们去逛假名牌的商场
我什么都不买
因为我要嘛就穿真的
要不然就不要穿 :P
我看到一件Forever 21的假裙子
呵呵
很好笑咯 :P 

之后吃了晚餐回酒店休息一会儿
呵呵
我看Mr.Bean
哇哈哈!:D

幸好他没有说越文,要不然我就不明白了

之后去吃河粉
四合一的其中一个活动 

 “Pho”是越南语文,意思就是“面” 


可以加下去的

来来来
我把我学到的越南文分享给大家
Pho = 面
Com = 饭
Chao =  粥
La = 冰
Ja la = 冰茶

呵呵,
就到此为止
下一篇也是在越南的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