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Dec15 - 又换新眼镜

今天早上妈妈叫我起来。
我又赖床。
所以搞到12点才起来。
起来洗澡后就出去。

我们吃了东西就去金河。
因为我的新眼镜中间那两个夹住我的鼻子的东西很不稳。
所以我要去换新的Frame。
镜片依然没有换。
我换去了这个。


这个Frame是日本的。
要加多RM50。
我之前那个是韩国的。
日本货果然比较好。XD

然后我和姐姐去买McFlurry。
爸爸妈妈就去F.O.S。

之后我们就回家。

晚上我们去Pasar Malam。
幸好没有遇到一个人。
呼、呼、呼。

这个就是我家的冰箱。
其实我要拍,
是因为有很多磁铁,
全部都是不同的国家。
我不是要炫耀,
而是要纪念。:)

最后,
给你看我家的傻狗。

She was playing with me :) 

Haha.

Okay, end post!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