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你根本不在乎我


当我在想你的时候,
你有在想我吗?

你没有。

当我在着急找着你时,
你有想过我在为你担心吗?

你没有。

当我在想着要如何准备一份礼物给你,
你有想过我天天在为你准备礼物吗?

你没有。

当我在不管皮包大出血仍执着要把你喜欢的东西买下来时,
你有想过我那么在乎你吗?

你没有。

我看到你和她快乐的时候,
我的心多疼,
即使你知道了你依然不在乎。
因为你的心根本没有我。
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我。
你的心里只有她,
就是她。
不是我。

一直告诉自己放下,
但是还是放不下,
眼泪流过了,
痛也通过了,

我还需要为你流多少眼泪?


我知道,
你根本不在乎我。

对不起,
我要放下了。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