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你是否看过我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你没有看过,
我独自躲在角落哭泣,
晚上在床上哭泣,
抱着枕头大哭一场。

我的痛苦,
你不了解。
我不快乐,
你知道吗?

每天都对着别人微笑,
我好累,
真的很累,
为什么我要这么假?
不快乐也要委屈自己不表示出来吗?

做人真的很辛苦,
当我不笑时,
别人就会说我讨人厌、假可怜。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还能撑多久?
一年?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到死为止?
对不起,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也不是真正的快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