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那一份礼物

那一份礼物,
摆在桌子已经有1个月多了,
但是却久久没有送出去。

还记得1个月多之前,
我天天不断地在折。

我还特地出去寻找比较好的玻璃瓶。
也找了比较好的星星纸。

虽然我不知道这份礼物可不可以送出去,
但是我天天都很积极地在折。

每折一个,
我的成就感就越高,
但是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


这,就是我要送给你的礼物。
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会不喜欢。
但是现在都送不出了,
那么我就送给其他更需要的人吧。:)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