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当我悄悄来过,只带走了寂寞


曾经,
我是那么的天真,
以为我会如愿以偿。

曾经,
你也伤过我的心,
但我却不想再追究。

曾经,
我也为你哭到发烧,
但是你却不知道。

我傻得为你哭到发烧,
傻吗?
好傻好白痴。

我傻得天天在准备礼物给你,
到头来,
礼物还是送不出。

好傻好傻真的好傻。

但是那是曾经,
已经成为了过去。

现在的我,
擦干了眼泪,
站起来了!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做任何事情了!
我一点回报都没有,
我不是一个这么傻的人了。
我会吸取这次的经验。


之前的事,
就当我悄悄来过,
然后只带走了寂寞,
把幸福留下来给你。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