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 Dec21 - 女王不下班

啦啦啦```
可以like我的post吗?
按上面那个like
谢谢 :D

女王不下班 ;D
看了第一集
在Youtube看
因为双星今天才开始播
所以我先自己上Youtube看
Youtube看一集等于在双星看2集 0.0''

今天下午去Secret Recipe订蛋糕
本来我要Coffee Bean的Tiramisu的
不过我们不方便去拿
只好去Secret Recipe
不方便拿是因为我们家附近没有Coffee Bean
而且明天我们要做大日子
哪里还有时间去这么远的地方拿
所以只好买Secret Recipe的Oreo Cheese Cake
是我的啦
我12月24日生日
不过因为家里要做大日子所以就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就明天 ;D
提早两天

爸爸妈妈去探望舅公了
在医院
所以不让我们去
我就在家咯 0.0

现在在看着米米拉的《优柔王子之歌》
不错看 :D

明天帮妈妈搓汤圆
Please
给我搓有形状的 :p
去年我和三姐搓有形状的被骂= =
结果我们把有形状的吃掉


其实我很不开心咯
我的朋友看了我的post又不like
我不是要逼你们
我是在说我的感受
有时候甚至好朋友也不like
那种失落感你们不会明白的啦
算了
你们不like就不like
我不想逼人家
不想别人因为看了我不开心才like!
我不喜欢!

今天就这样
拜拜


希望中学的朋友比较好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aeda,中学的友谊是比较真的。小学的友谊也许还带点稚气,但是中学的友谊带有个人与团体之分。加油!

    我按like了^^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