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我不介意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丑
因为我就是丑 :)
丑又怎样 ?
我有爱心
我有一双可以照顾别人的手
我有一双可以走动的脚
我五官俱全
丑就丑 :)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笨
因为我就是笨 :)
但是笨也会有长处
我会上网
我会弄部落格
我会把事情做好
笨人也有长处
笨就笨 :)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傻
因为我就是傻 :)
我傻的时候
可以让人看到我的傻样而笑
能让人家快乐
我何乐而不为呢?
傻就傻 :)

虽然如此
还有一些事情我还是很介意
是什么呢?
我的心知道就好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