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你以为的,都不是

(其实这一篇不是我的心情,只是我觉得我一个朋友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总是以为我不主动信息你,
对吗?
不是的。
我只是沉默地等待你的信息,
但是每次得到的都是失望。

你总是以为我爱的不是你,
对吗?
不是的。
我只是和其他女生关系比较好,
算是好朋友罢了。

你总是以为我不够诚意,
对吗?
不是的。
是我害怕说了一些东西,
你会不喜欢。

想你,
变成一种习惯。

想你,
变成一种嗜好。

你知道吗?
我把很多想说的话都打在手机里,
但是却害怕你会不喜欢,
我又删除了,
删除了又再写;
写了又再删除。
为什么?
因为我怕我说错话。

你都不知道,
我每一天醒来都想到你。
每一个梦里,
一定少不了你。

而你呢?
你没有,
对吧?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