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 Dec18 - 终极考试王

我真的很想再写流水账。
Okay。
我不写。> <

今天堂姐SMS我们说12月30日为两个堂哥饯行。
他们要在1月2日当兵了。
长大了。> <
所以要我们来欢送他们。
我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去。
因为他们指定只要堂兄弟姐妹不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我又看完了一本小说。
哒嗒!
这本书呀,我十分推荐。:DD
超好看的咯。
很虚幻。
没有什么爱情成分。
这是叙说两个家族的战斗。
封面的人是 - 诺亚、秦珠珠、拿破仑。
我不懂怎么说。
总之就是好看。
故事你一定意想不到。
阿汤是作者。
我给这本书100分。:)

今天我大姐做工的公司又让他们去Melaka旅行。
一日游。
很爽咯。
有这样的福利。

End post!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