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之前 · 以后


以后,
我会对你很冷淡,
因为我心淡了。

以后,
我不会恨你,
因为一切都是我自讨苦吃。

以后,
我不会再那么关心你的事情了,
因为你根本没有在乎过我。

之前,
我天天纠缠着你,
虽然你觉得厌烦,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之前,
我对你又爱又恨,
说不出那种感觉,
甚至还在晚上独自哭泣。

之前,
我天天都会去看你有什么新消息,
或是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如果看不见你我会很着急。

之前是之前,
以后是以后,
之前我就是这样。

但是以后,
我不会这样了。

以后,
我们就只是朋友,
从不说话的朋友,
和路人没有分别。


放弃,

只因为爱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当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