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 朋友的一句话


有时候,
朋友的一句话,
可以把你的心伤得遍体鳞伤,
但是这位朋友却不知道他在无意间伤害了你。

我有一个朋友,
说我像个男孩,
粗鲁、行为像个男孩子。
这位朋友在很多朋友面前这样说我,
我不敢反驳他,
我笑笑说“哈哈,是吗?哪里像呢?”
他就说我粗鲁了。
呵呵,
粗鲁就是男孩?
我不会承认自己很斯文,
毕竟我真的很粗鲁。

但试问,
如果你的朋友这样说你你会开心吗?
我从来都没有因为他和很多女生关系比较好而说他娘娘腔。

他今天还问我是不是再看黄色东西,
哈哈,
难道作为我的朋友你都认为我会看这种东西?
原来,
你会认为一个12岁的女孩看这些东西。
我在平时的谈话中从来没有说过我有看这种东西。

对,
我的行为像个男孩,
我要告诉你,
我不像你喜欢的她,
那么斯文。

你认为你在开玩笑,
我不会介意,
对吗?
对不起,
我对于这一句话很认真,
我真的很在意,
也很失望你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你认为我像个男人婆,
那么朋友我告诉你,
你从来都没有真正去了解我!
因为你变了!
连老师和朋友也说你变了!
或许你还是认为我很粗鲁,
只是我一直在为我自己掩饰。
不过不只是我认为你变了,
老师和朋友都有目共睹的,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不用因为看了这个而尝试去了解我,
我也知道你不会,
你再也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他。
我也不是要你改,
你也不用因为我而去改变,
你可以以这样的态度继续做人,
我永远都不会去管你了,
你爱说我什么就说吧。

我没有在掩饰我自己,
我的确承认我自己很粗鲁。

朋友,
你的一句话伤了我的心,
你要我怎么补回?

对不起,我对你很失望。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有指定说谁。)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