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我的童真,在哪儿了?


你不在身边,
我一个人眺望蓝天和碧海,
虽然寂寞但我看见了温暖的阳光,
海浪拍打海岸,
海风吹拂我的脸,
灿烂的阳光照射着广阔的沙滩。

虽然沙滩上人烟稀少,
但是我觉得宁静才是最好的。

突然,
耳边传来一阵阵小孩嬉闹的笑声。
我转过身看,
他们的欢笑声连绵不绝。
我好像看见昔日的我们,
多么的天真,
在沙滩上不断寻找贝壳,
是你教我的,
寻找贝壳不一定要最美的,
而是自己喜欢的。
我想起了,
不禁莞尔一笑。

我站起来,
随手拣起了一个贝壳,
那个贝壳不美,
但是我却很喜欢。

我的童真,
在哪儿了?


By,
Aeda
(第一次写这种文章,写得不好请不要见怪。)


By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