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 Ten月31号 - 10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
还有20天。
我们即将离开母校。
要珍惜哦。:)
哎。
还有20天就考UPSR这件事我还可以接受。
还有20天就毕业突然又接受不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11点多才起身。O_O
我下去吃午餐。
开电脑。
振元就说话了。
我们谈了大概有3个小时多。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写出来我们谈了3个小时多吗?
不是串。
而是因为很久都没有和别人谈3个小时多了。
顶多都是1小时多。)
他说出了他的秘密。
他说很多人知道的。
也不算得了什么秘密吧。
当他说那个秘密。
我惊讶又有点失望。
因为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不过就算答案是我要的我自己本身也没有好处。= =
老实说。
谈了这个天(语病)过后。
我完全对他改观。
原来他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
他表面和他内心完全是不同的人。
我很佩服他有勇气。
我没有那么勇敢。

之后我的表姐和她的女儿来。
超吵的说。
那个Amelia一直说她有MP3和手机。
又在我读小说的时候。
开打大声歌靠近我的耳朵。
又常大大声。
我火大了。
什么嘛。
好吵哦。
我骂她。
她还做鬼脸。
妈的。
我忍你!
最讨厌这种人的啦!

今天没其他的。
明天儿童节。
期待。
《十年一刻》加油哦。:)
做到最好。
即使真的进不到毕业典礼也不要气馁。
Ga Yao。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