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Ten月21号 - 100 followers

Oh, yeah!
100个关注者了耶。:D
第二件我开心的事就是,
我们手语组越来越好了。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其实,我也很无奈为什么每天我的开头都是这样)。
弟子规。
那个老师说哦。
不要靠墙。
坐和站的时候都不要靠住。
会弄到骨头歪、显得懒散。= =
哎。
老师,我不信你没有咯。

上课。
啊啊啊。
陈老师教地方研究。
好囧啊啊啊啊。= =
之后才叫舞蹈组练习。
我们手语组没有。

科学节。
麦老师给我们做那个环保的笔筒。
我用杂志做星星贴在那里。
哇哈哈。
傻的。- -

麦老师说明天让我们做“水果大餐”。
她带我们去食堂做。
7-9个人一组。
我们那组9个人。
有我、媛、敏、亲、金山、美欣、俊佑、浩臣、佩婷。
大家分工合作带东西。
嗯。
很期待啊啊啊啊啊。:D

下课。
真的好无聊。
我带婉亲去草场。
我们坐下来。
她以为我有阴谋。
我说。
我要想起以前的回忆。
在那里。
我听见乐队演奏的音乐。
我看见乐队同学们在排练时流下的汗水。
我听见我们昔日玩闹的嘻嘻哈哈声音。
我看见我们在草场上追逐。
我听见在运动会上喊“加油”。
我看见运动员不断努力就只为了为自己的组争取分数。
我听见了、我看见了。
你呢?:)

上课了。
国语节。
真是爽死了。
Cikgu Halizah又没来。:D
徐老师代课。
啊。
有中楷比赛。
我忘记拿毛笔和墨汁来了。
我等朋友写完就借来写。:P
1个小时。
哎呀。
15分钟我就完成了。
那16个字罢了嘛。
但是……
做么这么多次中楷比赛的?= =
之后陈老师代课。
很无聊的说。

英语节。
有些人忙着做那个technology object。
我们那一组婉亲说明天带鞋盒来。
哎。
老师又发火了。
呼。

我和Ryan吵架了。
就因为他自己要靠近婉亲。
婉亲告诉我她不“受kao”。
我就开玩笑说“人家不要理你,你走啦。”
当时我还笑着说的哦。
他就生气了。
妈的(真的很火)。
我忍。
之后不懂谁作弄添文。
我就告诉添文。
他就说“有些人多嘴到要死”。 = =
我火了。
我骂回他“请你骂人高尚一点!”。
我本来想骂他白痴的!
但是为了不让他丢脸。
我就说“请”!
无理取闹。
他说要和我绝交。
绝啦!
你不稀罕。
我也更不稀罕!
开玩笑都不可以。
还一直刮人家眼。
你以为你很“帅”啊。@ @''
陈老师说得对。
你的确小气了。
虽然我叫筱淇,
不过我没你那么小气!

陈老师的节。
去礼堂练习。
我们练习最多次。
又换位子。
每次换位子都牵连到我。
我也要换。@@
第一次-
骏森要我和金山换位,
我知道。
因为他不想在他走前来那时候和我站。
我告诉老师。
我换位子了。
第二次-
老师叫我和文聪换位。
没得和玉桦站。;(
换去和振元站。- -''
啊啊啊啊啊。

午饭时间。
我和敏告诉我们的“阿妈”。
媛是敏的妈妈。
亲是我的妈妈。
我们告诉他们。
我们要父爱。:P
哈哈。
我们还“选”父亲。
她们都不肯。
我和敏装生气。
我们去图书馆吹冷气顺便看……
我们“心目中”的“阿爸”。
哇哈。- -
人家都没有答应玩这个游戏。
but我们开玩笑罢了啦。
不是真的啦。
不要当真。

我们之后又去礼堂练习。
练了一个小时多。
好累啊。X)
之后做中一的华语。@ @


希望明天的排练更好。
我们在星期二选的时候,
一定要进到。
只能成功,
不能失败!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