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Ten月16号 - 漂白剂

今天。
我很开心。: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
我去补习。
12点多去舒媛家。
我在那儿吃午餐。
很爽。
玩电脑、谈天。
又玩“真心话大冒险”。
她给我一个白板。
她自己也一个。
怎么知道。
我们在休息的时候。
她的小狗扑过来我那儿(我们坐在地上)。
刚巧我手中握着开了的Marker Pen。
就这样。
她小狗推我的Marker Pen向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
中招了!
怎么办?
待会儿晚上我们还要出去的。
看来这次。
惨了!
再没办法的情况下。
我脱掉衣服围着毛巾。
我们用力地擦那边被弄到的。
还用漂白剂。
哎。
总算没有了一点。
呼。

之后。
舒媛去医院。
探望她阿姨。

晚上。
她的舅母来。
带我们去Star Hill的Jogoya。
有她舅舅、舅母、三个小孩、一个佣人、我们两个和一个Uncle。
我们竟然坐_____的车。
but没有东西的啦。
在那边。
我们拍了照片。
我们吃完了。
才想到怎么不拍照。
我随意拍了几张。

有点蒙。她舅母的女儿。:)
咔咔。还有几次我去拿食物她跟着我。
我空手回去,她也空手回去。

哇哈。:)

灯光太暗了。我和舒媛。
其实我也有点不好意思。
要人家带我去Jogoya。
我一直说不要。
舒媛就一直叫我去。
我告诉妈妈。
妈妈说一定要向人家说谢谢。
她还说不要去了,载我回家。
不过到最后还不是没有。

她表妹不小心撞到额头了。
她哭了。
应该很痛吧。

九点多上车。
我们四个癫了。:P
她两个表妹和我们。
我们一直玩啊。
她们两个一直压下来我们两个。
咔咔。
她们一直说话。
哈哈。
很快的。
就回家了。

今天一个朋友告诉我我的部落格上了@dd杂志。
不懂是不是的。
明天我就去买来看。

我的部落格那个"awards"没有了。
换了“Pictures”。
去看看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