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Ten月26号 - 心碎了

心碎了。
《十年一刻》被淘汰了。
很多朋友哭了。
我也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红蜻蜓出版社作者-许友彬和邓秀茵来学校。:D
本来我们的毕业筛选没有了的。
说明天举行。
然后我去办公室。
听到老师说还是今天啦。
我会去班上报喜。:D
大家都很开心。
之后真的有啦。:)

说回作者那边吧。
邓秀茵介绍她昨天才出版的《再见,小天使》。
她和许友彬的说话方式很幽默哦。
许友彬不是介绍《河两岸》。
而是介绍《小黄鹂鸟》。o.0
也很幽默啦。

下课了。
我们去签名和买《再见,小天使》。
RM16而以哦。
而且这个书是第一个来我们地方卖的。
我们问他们可以写祝福语吗。
他们都肯。:D
之后拍照。
我带相机。
来。
看看。

与许友彬。

另一个。

与邓秀茵。

我喜欢这张。

之后许友彬竟然拿出他自己的相机。
要和我们拍。
我们也很乐意。:)

之后毕业典礼彩排。
换衣服啊。
只有我们这个表演换衣服。= =
今年的都很厉害。
扇子舞、Sorry sorry、Low、感恩的心。
嗯。
很厉害。
我们没有信心了。

之后玩捉迷藏。
男生没有玩。
因为那两个田径校队要站岗。
那些男生说不能没有他们。
我们女生玩再加浩臣和Ryan。
我和Ryan捉。
还好啦。:D

之后陈老师找我。
我知道有不如意的事情要发生了。
我们……
十年一刻没有入围。
相声也没有。
只有媛和嘉蔚的双人演奏和舞蹈入围。
陈老师笑着对我说不要失望。
我回班告诉他们。
然后自己走出去。
我哭了。
我第一次为了表演而哭。
因为这次表演我们付出很大努力。
很多人也哭了。
不过……
我们问其他三班的人有哪一队被淘汰。
他们说他们的表演全部入围。
B班不确定。
不过一定进的啦。
只有……
6M被淘汰。
老师,
针对?
特地?
我好乱。
我哭了又哭。
明天一定要问个清楚。

希望明天能讨回公道。
重新入围。
因为我们这个表演没有了。
20个人没有了表演。
相声的2个至少可以进来我们的手语。
我的守护神和神明,
请你保佑我们能够入围。
我会以一件事情来交换的。
谢谢您们。

Photobucket

3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