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Ten月30号 - 无标题

我想说啊。
我昨天是不是跌倒?
不懂请看回上一篇。:)
我跌倒那时候只是想到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这么重要连跌倒就马上想到的呢?
就是《十年一刻》。
我曾在《★ Ten月26号 - 心碎了》写过……
我的守护神和神明,
请你保佑我们能够入围。
我会以一件事情来交换的
我说过我会以一件事情来交换让《十年一刻》入围。
我以为我这一摔倒在儿童节之后我们就可以入围。
我真的觉得这样哦。
所以我怎样都不觉得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啊。
我又发梦有关UPSR了。;(
这是我国语老师派国语作文。
然后我只得52分。
我在梦里哭得很惨。
老师说我也许会进Remove。
我伤心极了。
我说:“没关系,我擦掉答案,老师重改。”
突然。
我想到“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马上跳起来。
松了一口气。
只是个恶梦。
哎。
怎么我最近都这样啊。;(
我真的好担心梦里的事真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补习过后去媛的家。
吃了午餐后。
与她的二姐、大姐和大姐的朋友去Pavillion。
我们各走各的。
媛要买儿童节礼物。
我们去了好多地方。
又去Snow Flake和Hot and Roll吃。
在Hot and Roll。
媛吃Chicken and Chesse Savoury Crispy
我吃BBQ Chicken Savoury Crispy。
不错呀。
在Snow Flake。
我吃热红豆加豆腐花。
媛那个有很多的。
我不懂怎么说。
我们还在S+J看到晶莹。
她和她弟弟、大姐在选东西。
选了很多还在那边包礼物。
我想也是儿童节礼物吧。
我们没去打招呼。
装作没事。
反正她也看不见我们。


好累啊。
我们爽就坐下来谈天。
因为脚酸。
去了好多地方。
呼~


七点多回家。
今天就到这里。
没有特别的。
我也不想说太多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