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 Ten月8号 - Make sandwich in school ♥

啦啦啦。
今天很开心。:D
很多老师都回来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我没有带水壶上学。= =
下去食堂买。
哎。
浪费钱。

上了三节陈老师闷到我要睡觉的课。
我们全班等待的“历史性时刻”终于都
到来了!> <
哇哈。
全部人拿出做三文治的材料。
有些还拿着材料在门外等。
我看到这样的情形。
我怒了。
我去问麦老师去哪里做。
她说在班上。
我冲回去。
叫他们进回班坐下来。
这些人啊。
要拿材料去哪里做?
老师都没有教我们去哪里做。
你们这群傻佬、傻婆就拿起材料准备出去。= =
麦老师进来了。
她带着一罐沙丁鱼for她自己的。= =
不是for我们的。= =

她灿烂的笑容非常动人。
让人看了就想亲下去。= =
(停!开玩笑啦,刚才我说的那两句玩玩罢了- -||)

麦老师到每一组拿材料。
我们分成8组。
每一组4个人。
不过有2个人没来(晶莹和振元)。
我们把那些刀叉和切蔬果要用到的盘洗干净了。
再穿上手套。
开始了!:D
我把蛋壳剥了。
再用叉插碎再加美奶汁。
搅拌搅拌。:D
不过我们没有胡椒粉。;(
书淇和嘉蔚切香肠和蔬菜类。
金山站在那边发呆。= =
好了之后。
一起涂牛油在面包。(:
然后再加你喜欢的。
我们有Tuna、那个蛋加美奶汁、生菜、黄瓜和香肠而已。:]
我们有些弄到不三不四。
我们都弄好了。
坐下来吃。
而且我还带了100号汽水来。:D
我们四个人一边喝一边吃。:D
Sandwich吃完了。
黄瓜、生菜、蛋加美奶汁、Tuna和香肠还有好多。
我们用黄瓜和生菜涂这些来吃。:D
不错呀。(:
其他组也各忙各的。
Ryan来我们的组涂一下蛋加美奶汁又涂一下Tuna。= =
麦老师在准备自己的。
她弄到很美。
她说要给她好朋友吃的。
噢 ~
有些组做好了。
就弄一些形状什么的。
就去办公室和走廊让每一个老师吃。
我的组没有。
因为我们面包太少了。;(
有些老师好像怕死我们放毒那样。
“可以吃的吗?”。(还有疑惑的脸)
咔咔。
大家还带了一些回家呢。(:
是时候整理了。
我们扫地、洗东西、抹桌子。
主要的是 - 开窗。
让那些气味散出去。
不懂怎么觉得很臭哦。
咔咔。
很忙啊。
幸好当时是做完了就下课。
下课我们有些清理课室。

上课了。
我们开窗。
陈老师说我们的话剧校长看了。
不行。:(
她说叫我用《哥妹俩》的。
啥?!O_O||
Orz...

之后的事情我不说了。

今天我很开心。
第一次做Sandwich。: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