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Ten月12号 - 考试第一天 = =

我看完了《我要像海鸟一样飞》。
不错看。
不过我总是不觉得那是友谊咯。
又什么一年后见面。
还写信。= =
不过不错啦。:)
到书展那时候。
我一定会买《再见,小天使》。
很期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那个晨读。
我终于都带书来了。
感动。= =
Orz...

考试。
科英。
我很累了。
随便做了检查一篇就睡觉了。
真的不行了。
我的眼皮要垂下来了。
我很快就入睡了。
假设拿不到好成绩也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很专心去做。

音乐考试。
我这个有点认真应付。
做完了我就一直看着监考老师。
监考老师是音乐老师-戴老师。
很多人作弊。
有的把考卷拿到高高给后面的看。
有的就踢椅子。
有的用东西挡住老师然后再那个东西后面向同学比手划脚。
喀。
我都看到了。
因为都是我的前后左右。
不瞒你说。
这些人的作弊招数好烂哦。
我没有作弊。
我可以对天发誓。
老师突然说:“不用拿这么高的。”
就是在说那个作弊的同学。
老师又说:“不用问同学啦,问我啦。”
也是说作弊同学。
我都说啦。
你们作弊太明显了咯。
不过我不作弊。
老师一边监考一边评分我们的音乐集锦簿。
老师派回去了。
有些她说要收着给明年的人看。
我的没有派回来。
也就是给了老师收了。;(
我做到很好咩?==
老师,
你眼花了。

啦啦啦。
科学节。
麦老师叫我们读生活技能。
我们没有。
我把课本放在桌子上摊开了。
在抽屉那边读小说。
哇哈。
她说:“筱淇,头发很长了啊。”
然后她说不过以前的六年级在现在也不去剪的。
全部都要留长。
麦老师。
对了。
我就是要等它长。:D
她还说下课星期我们讨论要弄什么食物。
也许是煮Maggie Mi。
然后我们可以带我们要的。
比如:鱼丸……
然后放进去一起煮。
哇哈哈。
又有得煮了。
麦老师真好人。
哇哈。

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这样。
去读书了。
明天考试。==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