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 Ten月29号 - 为何,我总是这么倒霉 ?


如果你不喜欢我这样说大可以走开一点、
这个是我的部落格、
我爱怎样就怎样、
合作的人请继续看、
谢谢。


倒霉啊。
惨啊。
可悲啊。= =
为什么,
我怎么倒霉的?
事事不顺利。
MAMA!
救我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四年级的小妹妹小弟弟去旅行。
很开心咩?
到六年级你就懂那种痛苦了…
不过我四年级就很会乱想。= =
无视我上面那一段please。:D
我three eight的。
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说:“什么是three eight?”
好。
这是一个很深奥的词汇。
不是每个人都会的。
只有我这种聪明人才懂。
快点头说是!
嗯。
乖。
没有啦。= =
three eight翻译成华语不就是“三八”啦。
“三八”就是“八卦”咯。

又来儿童节总彩排。
啦啦啦。
又来笑得很灿烂。= =
我懂有什么表演了!
1。乐队
2。3M的Nobody
3。我们
4。扯铃
5。舞蹈
6。武术
7。6B的表演
乐队演奏三首歌曲。
我还是第一次听人家演奏。
而不是我演奏给人家。
以前是我演奏给人家听。= =
Ryan说那个Tenor saxophone不如我以前吹那么大声。
我觉得都还好啦。
他们吹《小丸子》、《小酒窝》和一首我不懂名字但我会唱的歌。
我现在才觉得。
乐队很厉害咩?
以前我一直以为我们都很厉害。= =
(我就是这么狂妄自大,哇哈)

那个舞蹈的音乐很好笑。
是这样的。
“刺~奶奶,刺~奶奶柴~”。
我不想想歪的。
我忍不住了。=  =
不过人家不是“刺奶奶”的啦。
只是音一样。
字不一样好不好。
不过还跳得不错下的。
只是音乐……
哇哈哈。= =

下课之前。
麦老师的节。
去图书馆。
然后我们就“读书”。
我和敏坐在舒娟和紫薇的对面。
我们一直踢来踢去。
哇哈哈哈。
发出很多笑声。
麦老师一直讲金山说话。
不骂我们。
到最后才问我们怎么。
哈哈。
我们忍不住要大笑了。
快点到书架后面笑个过瘾。:D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麦老师叫跳交际舞的人出来跳一下。
他们扭扭捏捏的。
又来害臊了。
男生也是。= =
最后也不是跳了。
只是振元和媛那一对停下来不跳了。

在去图书馆之前。
亲本来要坐下来的。
然后添文把她椅子拉走。
我来不及说。
亲已经坐下去了。
跌在地上。
麦老师把添文臭骂一顿。
哇哈。
添文活该。

下课过后。
我到礼堂帮忙布置。
也不算是啦。
其他人布置。
我回班剪草。
因为布置需要草。
我、玉桦、Woan Yee和亲合作。
然后我跑上去“送货”。
哈哈。

之后一直忙。
大家都很累了。
Cikgu Halizah还叫我们做一些不是我们的份内事。
就是那些无聊东西。
都不懂要来怎么的。

午饭时间。
最后一次补习了。;(
11月没有补习了。
唷。
没有捉迷藏了。
今天最后一次玩了。
但……
当时嘉蔚叫我去捉骏森和振元。
叫我选一个。
我选了振元。
我一跑。
由于今天下过雨。
草地滑。
我直接整个人滑下去。
哇。
整身好脏。
鞋子、裙子、袜子、白衣中招了。
痛当然有啊。
我没有哭。
我只是赶快起来。
我不想人家扶我。
我摸着受伤的地方。
很多人都过来了(玩捉迷藏的)。
没有人要帮我什么的。
淑婷和玉桦没有玩。
一看到就跑过来带我去洗。
怎么洗也洗不到。
我自个儿就toilet。
我从远处看到媛。
我喊她。
她过来看到我很惊讶。
我告诉她事情的来龙去脉。
她赶忙忙我冲洗。
然后她跑去另一栋楼去我们的班拿我的运动衣。
(今天有运动,不过之后又没有了,
所以根本都没有肮脏,幸亏幸亏。)
她给我换上后。
帮我冲鞋子。
我鞋子超湿的说。
没办法。
还是要穿。
媛叫我去办公室告诉老师。
我坚持不要。
我不想让老师知道我们玩捉迷藏然后骂全班人。
我不想害了6M。
所以最后我穿着超湿的鞋子上课。TT
我好后悔如果当初我不要听嘉蔚去叫我捉其中一个。
我也好后悔我为什么要捉振元而不捉骏森。
而且骏森在我前面罢了。
我直直跑过去就是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要听嘉蔚的。
为什么我不要捉骏森而去捉全校跑得最快的振元。
为什么我要自作自受。
为什么。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

你知道吗。
回到班。
没有人问候我。
我也不是稀罕你们问我可怜我啦。
就随便敷衍问我也还好过没有啊。
你知道吗。
竟然是振元和骏森问我。
我真的很失望咯。
那些看到我跌倒的也不帮我。
反而是从远处看到我跌倒的淑婷和玉桦来帮我。
不过我也不稀罕了。
因为我知道一定有某某人取笑我的。
他们看到我跌倒的情形一定开心极了对吧。
他们看到我跌倒了。
就继续玩。
完全没有说去找我。
我也没有说要人家同情我啦。
哎呀。
不懂啦。
你们这些人都是这样的啦。
不要以为我没有收到料你们说我的坏话!
敢做就敢认!
看到你们就讨人厌!

英语节。
刘副校长的女儿代课。
超美、超瘦的说。
她和翁副校长的女儿是天渊之别啊。
文副校长的女儿不教书任由我们玩。
而且……
又比刘副校长的女儿肥和丑。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这么说、
但我只是说事实,对不起啊。)
刘副校长的女儿有点凶但是教书。
她超美的。

在这里。
我要谢谢淑婷玉桦
谢谢你们帮忙我。
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懂当时怎么办才好。
谢谢。:)

那些要说我坏话的、取笑我的人。
不要在这里骂就好了。
不爽就走。
很简单而已。
按Alt+F4或Ctrl+W。
或者按右上角的打叉。


其实哦。
我觉得我很笨拙。
一直跌倒。
哎。
伤心啊。;(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