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 Ten月9号 - Sammy's Adventure ♥

昨晚10点多大姐带我们去看Sammy's Adventure The Secret Passage。
Sammy超可爱的。:D
原来它是雄海龟耶。
故事是说他要旅游。
认识了好朋友兼好兄弟Ray。
因被渔夫捕抓了就失散了。
之后找回它了。
也找回了他的爱人-Shelly。
然后他们就……
你自己看吧。:]
我觉得看3D会比较好看。
不过我不是看3D。


今天早上补习。
12点多回家。
嗯。
看戏、玩电脑和涂颜色(什么道德价值相框 = =)。

晚上。
我们去Leisure Mall。
我们去“龙的传人”吃晚餐。
之后。
去Popular。(:
超爽的。
我看中了好多书。
弯弯的漫画。
可惜30多块。;(
我也看到了《泡沫之夏》的书。
有第一本、第二本和第三本。
妈妈说下次再买。
所以。
我只是买了《我要像海鸟一样飞》、《冲吧!放牛班》。
还有《妈妈满分》和《美丽假期》。
哎。;(

就是他们了。= =
之后。
没有特别的啦。:]

最后。用我的照片来结束这篇文章。:]
Have a nice day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