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Ten月17号 -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
你要当第三者。
挑拨离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醒了好久。
在那边想很多。
都不愿离开床。
突然。
我想到昨天二姐说她会打包Mcdonald's给我。
我就喊“Mcdonald!”然后跳起来。= =
就这样我起身了。
玩一下电脑。
二姐回来了。
我吃咯。:)
哇哈。

之后我又玩电脑。
今天很无聊。
啊啊啊。
想都想不到。
我的blog上了@dd杂志。
嗯。
没有什么特别的啦。
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的啦。
不过要谢谢Bingbingmiguo推荐我。:)

其实。
我有想过。
明年去参加@dd杂志的三班试镜当@ddol。
看怎样先吧。
我不想告诉父母。
假设我真的入围才再讲。
不过肯定没有的啦。
明天。
去中华参观。
哇哈。
零食、汽水。
Here I com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