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Ten月13号 - 小说,我们为你而疯狂! :D

对。
我们都是小说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
早上。
晨读。
麦老师没收了两个人的书。
一本是漫画而另一本是爱情漫画。
不是我们班的。
五年级的。
噢。
幸亏。
我们班很多都带《冒险小虎队》下来。
有些人是真的读。
有些人只是为了不要给老师发现他们没有带书。
而全部《冒险小虎队》都是廖政轩的。
他有完每一本。
哇噻。
他带整箱来学校。
如果有人要借就告诉他。
然后他会写下来。
我不是看《冒险小虎队》。
我看《妈妈满分》。
很不错看啊。
我喜欢。
不过我明天就会向他借《冒险小虎队》的啦。
哈哈。

考试咯。
体育。
呵呵。
有一些我有读到。(奸笑)
哇哈。
做完了。
做什么?
读小说!
我们那边很多人快快做完读小说。
铮铮、我、妶燕、嘉蔚、书淇和Ryan。
电脑老师监考。
她看了也不管。
他们全部都读《冒险小虎队》。
只有我自己看《妈妈满分》。

之后还有一节。
去电脑室。
耶~
全部我都做完了的。
Ryan叫我帮他弄一个东西。
他就说我是神的女儿。==
Orz...

陈老师的节。
她叫我们选自己的组员。
我跟媛、敏和亲一组。
背那些国家领袖的东西。
噢~
明天考地方研究。
哎哟。
历史我最差的。
祝我好运啦。

下课。
我和舒敏又“拍拖”。
我们牵手。
看到影子。
我们也弄心形、V形什么的。
哇哈哈。
每次回到班上。
就要分开坐。
我们就大大力摇自己的手然后喊“分手!”。
咔咔。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但却很喜欢这样。
(不过我不是同性恋的咯)

道德考试。
陈老师说抽屉不能有书。
我们这些小说迷怎么能不看小说?
难道闷死?
突然。
我想到了。
我旁边有很多桌子。
我们把我们的书全部放进去那些桌子的抽屉。
然后我也帮坐我对面的妶燕收她的小说。
当陈老师出去。
麦老师进来。
我赶快给她小说。
哇哈哈。
做完了我们就读小说。
偷偷摸摸的。
哎。
不过我们还是很甘愿。
哇哈哈。
这样也爽。

国语节。
我们有做功课。
做完还是那样。
读小说!
哇哈。

英语节。
更不用说。
读小说。
哇哈。

放学在车上。
真的手痒了。
又拿小说出来读。
哇啊。
爽到我啊~

小说,
我们为你而疯狂。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